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恩平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8月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1.jpg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品格,强化使命担当,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决做到以学铸魂,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活动主题,推动落实落细。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及时制定活动方案,丰富警示教育形式,通过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读书班、廉洁文化建设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创新载体学、联系实际学,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实落细。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力求取得实效。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大问题加大审计力度,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审计业务统筹协调推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恩平市审计局

                                                                                                                                                                2023年8月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