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圣堂镇:信用赋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诚立身,以信立行”。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提升信用水平,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圣堂镇始终把以信用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在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措施的同时,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将营商环境打造成企业投资成长壮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

  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发挥信用建设品牌效应。利用微信、LED显示屏等宣传方式立体式宣传信用工作、广植诚信理念。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张贴宣传海报、转发诚信宣传微视频等多种形式营造“讲信用、守信用”的浓厚氛围,充分释放信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效能。

  多频次多形式走访,发挥企业服务专员职能。圣堂镇企业服务专员与企业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多频次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和瓶颈问题,针对性实施“惠企纾困”政策,讲解各项政策措施,传达减税降费、减租降息、财政奖补,全面推行涉企政策精准推送,为企业送“温暖”。

  多部门多方位联动,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牵线银行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动员企业大力推进“信易贷”工作,引导守信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融资服务,快速开展信贷投放。


图片2.png

  下一步,圣堂镇将持续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入企帮扶活动,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圣堂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