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强化督促指导 破解审计整改难题

  根据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会议要求,结合我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近日,市审计局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市财政局组成审计整改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到各整改责任单位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图片1.png

  一是牵头抓总。“清单式”梳理近年来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加强与上级审计机关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整改情况,争取上级的支持与理解,实现整改工作完成并销号的目标。

  二是共同会商。深入12个整改责任单位,听取汇报,查看整改现场、整改台账、佐证材料等方式,全面掌握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深入分析解剖,提出进一步推进整改的具体思路与解决办法。

  三是深入一线。与市水利局、资产办等职能部门深入整改现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工作,解决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

  此次审计整改专项检查把准整改方向、明晰整改思路、增强整改信心、加快整改进程。目前,已有多个问题已完成整改,达到预期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