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恩平市开展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老年人防护健康知识讲座

  为帮助和指导老年人深入了解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引导老年人增强个人防疫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14日上午,恩平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走进那吉镇那北村委会开展以“关爱老年人 温暖千万家”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村40余名老年人讲解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护健康知识,将科学的防疫知识及时送到群众身边。

1.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老年人防护健康知识讲座_副本.jpg

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老年人防护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志愿者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在场老年人认真解读当前新冠病毒感染防治的策略和防疫措施的调整变化,详细讲解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及防护知识,倡导大家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充足睡眠、良好心态等健康生活方式以提高自身免疫力,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

2.引导老年群众做好个人健康监测_副本.jpg

引导老年群众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本次活动有序推进我市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落实,有效引导了群众树立“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观念,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下一步,恩平市将继续因时因势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与内容,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文明健康的浓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