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恩平江海人社局强强联手节前送岗稳就业

  

就业服务流动站

  临近农历新年,恩平市人社局与江海区人社局强强联手,通过人社领域区域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恩平、江海两地人社领域对口协作机制,共同推动江门东西部平衡发展。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两地人社部门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有利时机,多措并举开展节前现场招聘会,为恩平江海搭建高效人力资源平台,解决群众就业难、企业用工难问题,助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118日(农历年廿六),迎新春“送岗稳就业”暖心行动在恩平市国际新城昌大昌购物广场一楼中庭火热进行。江海区人社局携江门市迪司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德昌机电(江门)有限公司、江门市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1052个岗位信息来到恩平,为两地畅通供需对接通道,促进供求双方高效匹配。

  活动现场多样化的招聘岗位、丰富的就业创业政策信息引起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求职者有的拿着手机拍下心意的岗位,有的来到就业政策宣传区咨询问题,还有的比较着、商量着,为给自己春节后找份称心的工作忙得不亦乐乎。就业服务志愿者一边忙着发放就业春风卡,向群众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一边指导求职者报名。在此次活动中,恩平市人社局通过短信平台邀请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5174人前来参加活动,有60多名求职者在现场与企业达成入职意向协议。

  恩平市人社局大力开展招聘活动,是落实《恩平市2023年新春留工稳岗保生产十条措施》的生动实践,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保持稳定,进一步发挥好人社部门在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恩平市人社局将持续聚焦“助企稳就业”,开展南粤春暖一系列招聘活动,充分了解求职者就业需求,促进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良性沟通,实现企业劳动者双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