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横陂镇开展“春节禁毒不打烊”宣传活动

  为掀起春节禁毒宣传高潮,在全社会弘扬和倡导“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大年初一,横陂镇禁毒办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春节禁毒不打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调动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身穿粤虎玩偶服在人群中宣传禁毒知识,工作人员通过派发传单和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防范方式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同时倡导广大群众要保持自我警惕意识,带动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共同建造“无毒横陂”。活动过后,工作人员为群众送上了春节主题宣传礼品,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积极性。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70张,礼品6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美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了安全、祥和的禁毒宣传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