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横陂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禁毒知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2023年1月4日,横陂镇禁毒办联合恩平市暖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横陂圩镇开展了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图片1.png

  禁毒社工向群众派发禁毒主题日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逐个走访沿街的摊位,现场向摊主和顾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禁毒主题挂历,在给群众送春节祝福的同时也为群众细心宣讲禁毒常识及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群众出行一定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整个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春节的温暖,更为他们带去了丰盛的“禁毒知识大餐”。

图片2.png

图片3.png

  禁毒社工向群众派发禁毒主题日历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余份,赠送宣传礼品5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社区群众对毒品预防认知能力,增强了社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平安欢乐贺元旦的禁毒宣传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