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注意啦!机会来了!

  政策扶持 促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好消息来了,为了提供更多的见习岗位帮助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通过见习积累经验,及早就业。恩平市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支持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政府投资项目、科研项目等设立见习岗位共300个,欢迎广大求职者参加就业见习。

  就业见习人员对象:16岁至24岁登记失业的青年;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全日制)

  查阅就业见习岗位信息:登录“百万就业见习岗位中智平台”(https://ht.myjob500.com/rsbwjx/home)可查阅全国各地的就业见习岗位信息。

  

  就业见习报名方式:关注“恩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聘求职”栏目,点击“我要求职”,填写《恩平市“一对一”实名制就业服务登记表》,在“求职意向(工种)”填写“就业见习岗位(**行业或**工种)”。咨询电话:0750-7725417

  微信搜索“恩平广播电视台”公众号,点击关注。

  

  打开“恩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聘求职”专栏;

  

  进入“招聘求职”界面,点击“我要求职”;

  

  填写“恩平市一对一实名制就业服务登记表”,求职意向(工种)填写“就业见习岗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