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大槐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6月13日至6月19日是节能宣传周,6月15日是低碳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工作安排,大槐镇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期间,大槐镇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活动,通过组织观看绿色低碳主题系列公益宣传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节能减排宣传标语、张贴节能宣传标语等形式进一步在全镇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从细节上提高日常办公节能意识,营造出良好的节能气氛,大力推动绿色发展。

大槐镇以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理解节约资源、节约能源的重大意义,鼓励群众参与节能实践,提高节能意识,从自己做起,践行绿色低碳,做到节能减排,为建设绿色生态大槐献策献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