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提升信用建设的知晓度,弘扬诚信经营理念,加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6月13日,市林业局志愿者深入到恩平市米仓村委会相关个体经营户及恩平簕菜文化创意园等地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志愿者派发宣传资料)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经营户、群众耐心宣传讲解诚信建设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大家遵纪守法、诚信自律,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法治规范社会”的道德风尚。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齐齐参与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的良好氛围,对提升恩平市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