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防范养老诈骗 守护好“养老钱”——沙湖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现场宣传活动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增强辖区内老年人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6月15日上午,沙湖镇利用圩日开展防范养老诈骗现场宣传活动,打响沙湖镇“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第一枪。

IMG_20220615_101852(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通过发放防范和打击民间非法融资、典型诈骗方式等宣传教育材料,向往来群众、流动摊档、商铺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危害;同时向群众尤其是易上当受骗的老年群体讲述非法集资真实案例,让他们知道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其实就隐藏在自己身边,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球,避免落入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陷阱,守住自己的“养老钱”。

IMG_20220615_101446(1).jpg


向老人群体宣传

IMG_20220615_103630(1).jpg

向摊档主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下一步,沙湖镇将继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营造抵制、拒绝非法集资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社会氛围,让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