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工作信息

转发关于组织推荐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江知〔2020〕8号

各市(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已启动,现就我局组织推荐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0〕138号),推荐工作应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优先推荐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

    二、请各市(区)知识产权局积极发动、引导辖区内各类申报主体通过各种渠道申报,争取我市更多优秀项目参评中国专利奖。

    三、省知识产权局有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推荐名额21个,外观设计专利推荐名额11个。使用省局推荐名额的项目,请于10月15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推荐理由电子版发送至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邮箱(jmzscqj@163.com)。项目申报材料的内容和格式请严格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执行。

    四、院士推荐的项目须于10月21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推荐理由电子版发送至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邮箱(jmzscqj@163.com),我局汇总后统一报送省局。

    五、不经省局推荐、通过其他渠道推荐的项目请于11月16日前向我局备案,列明推荐项目专利号、专利名称、申报单位及推荐单位,以便落实省、市级嘉奖政策。

联系人:黄学敏,联系电话:3168306。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0〕138号)

江知〔2020〕8号_关于组织推荐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pdf

江知〔2020〕8号_关于组织推荐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doc

江知〔2020〕8号_附件.pdf



江门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9月28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