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市疾控中心:关注饮水卫生 共享健康生活

  为大力推进环境健康宣教与环境健康促进,引导群众关注饮水卫生问题,3月2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在本单位服务大厅门口开展以“饮水卫生与健康”为主题的环境健康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党员以及有关股室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一角

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群众问题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摊位、派发宣传折页、展示宣传画、专家答疑等方式,向厂企工人宣传普及饮水卫生与健康知识以及其他健康促进措施。针对广大群众在使用自来水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和平时咨询较多的热点问题,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股股长钟桂云在现场作详细解答,并联合健康教育股在饮用水安全卫生健康知识提问环节当中,帮助群众掌握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

活动宣传资料

活动宣传展板

  本次宣传活动摆放现场展板2块,横幅1条,海报展示3张,发放宣传单张100余份。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饮用水卫生安全和科学饮水意识,引导群众形成科学的饮用水安全理念和正确的饮用水安全行为,共享健康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