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牛江镇卫生院举办全国第二个“残疾预防日”义诊及精神卫生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2018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二个“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精神卫生防治意识,加快精神卫生防治事业发展,为精神疾病康复者营造良好的康复环境,推动牛江镇精神卫生事业发展,8月24日下午,牛江镇卫生院联合牛江镇残联举办了以“预防残疾,从我做起”、“重视精神健康,享受健康人生”为主题的义诊及精神卫生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牛江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认真为患者诊治

  义诊活动在“康园”康复机构门前举行。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大量精神卫生知识方面的手册及材料,让更多人知晓精神问题防治知识。医务人员认真询问每一位前来问诊群众的个人情况,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告知需要住院观察的就诊者,有效防止了“小病拖成大病”情况的发生。医务人员不辞辛劳的付出得到了问诊群众的真挚感谢。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30余份,接待义诊人数20余人次。

  本次“全国残疾预防日”活动的圆满举办,让牛江镇这些特殊人群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对自己的康复之路充满信心。

3、活动现场一角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一角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