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市卫生计生局关于开展台风“山竹”救治情况的报告

  号称今年风王的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在9月16日正面来袭!恩平市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单位积极面对,在灾害来临之际全力做好抗风工作,并积极救助受灾群众让人安心!

  市卫生计生局高度重视,迅速动员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和救灾防病应急准备,迅速投入到台风防御工作中,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截至目前,全市共组建医疗救治分队19支,出动救护车8车次,医务人员30人次,诊治因台风受伤群众4人,其中1人住院留观,4名患者的病情均稳定,并无生命危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