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推进会

  1月3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二级主任科员刘笑云主持。全市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江门市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近期有关工作文件,分析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存在的短板及经验,并就做好当前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保健康、防重症”任务上来,坚决把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竭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加强分级分类收治工作,健全完善分级分类诊疗服务体系,全面筑牢基层首诊的第一道防线,有效缓解市直医疗机构门诊工作压力。要配齐设备仪器,及时总结各类症状患者临床救治经验,同时要强化医务人员专业技能培训,确保关键时候“不掉链子”。要保证好药品供应,必须配备配齐退烧、镇痛、止咳、抗病毒等种类药物,确保就诊患者人人都能买到对症药物。要加强与属地镇政府沟通,依托公共卫生网格化管理,全面摸清重点人群底数,有针对性开展健康管理,不断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