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非必要不做核酸!恩平市核酸采样服务进一步优化调整,附最新采样点→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12月21日起,对我市核酸采样服务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各医疗机构内采样点仅对有需要的就诊患者和陪护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不再对外开放。

  二、各便民核酸采样点(详见附表)继续为有检测需求的市民提供“愿检尽检”核酸采样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及费用标准详见各采样点告示。

  三、抗原检测阳性的人员需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按照社区指引进行核酸检测和就医。

  四、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采样点为病毒传播高风险隐患点,倡导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做核酸”,有症状的市民及时居家治疗或到医疗机构就诊。确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错峰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保持至少1米距离排队,避免扎堆。采样后立即离开,不在现场逗留。

  五、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要参加核酸采样。出院不满3个月的新冠肺炎患者,以及近3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一般不参加核酸采样,确需采样的请选择单人单管。


恩平市便民核酸采样点一览表

222.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