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关于新增恩平市高风险管控区域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经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我市新增高风险管控区域。


高风险区

  自12月5日起,将恩城街道福安东路有关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理措施。

3.jpg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非必要不出行,如需出行应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严格落实“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场所码必扫、健康码必验”等防控要求。加强自我健康监测,江门市外来(返)恩人员,务必落实核酸“落地检”措施,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