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关于恩平市发现2例外市输入新冠肺炎阳性个案的通告

  12月4日,我市发现2例外市输入新冠肺炎阳性个案,经定点医院医疗专家组诊断,一例为轻症、一例为无症状感染者。恩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场所封控、隔离转运、核酸筛查、场所消杀等工作。


  个案一

  活动轨迹如下:

1.png


  个案二

  活动轨迹如下:

2.png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上述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村(社区)、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


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