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仁心仁术,情暖大田镇灾区留守老人

  6月29日,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针对大田镇“6.22”灾区留守老人比较多,看病难的情况,专门抽调医院治未病科吴海金、外科张梓辉、中医内科叶登文等骨干医生组成爱心医疗小队,到大田镇受灾村开始义诊活动。

 

 

 

爱心医疗小组串村入户为留守老人义诊

  当日上午,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爱心医疗小队一行人来到受灾较为严重的朗西村委会公朗村、瓦厂村,串村入户为留守老人们看病治病。村中老人得知中医院的中医师们入户义诊后,纷纷奔走相告。当日,朗西田厂村梁宙女老人和公朗村六公老人的家一改过去的冷清,门庭若市。村里的老人纷纷赶来他们家找医生们问诊,告知医生们自己脚痛、腿疼、腰骨疼等症状,并争相让医生们给他们推拿理疗、贴药。

给老人贴药治疗

 

给老人把脉问诊

  义诊过程中,爱心医疗小队的医生、护士们不仅耐心给老人们把脉问诊、理疗、开药,还非常友善有爱,他们跟老人们有说有笑的,现场一片乐融融的景象。其中,85岁高龄老人梁宙女还拉着医生们手,深深感谢他们的到来,久久不愿放手让他们离开。

爱心医疗小组与留守老人合影

  整个上午,爱心医疗小队一刻也没有休息过,共为20多名老人看病治病。虽然大家都很累,但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他们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并且非常感动。爱心医疗小队表示非常感谢院里的这次组织,让他们有机会去关爱这些留守老人,为他们提供医疗服务,奉献自己的爱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