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结核病知识健康教育讲座

  2022年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加强结核病的健康教育工作,科学有效预防结核病的发生,3月18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那吉镇卫生院在那吉镇敬老院举办防治结核病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_副本.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授课医师详细介绍了结核病特别是肺结核的常见症状,认真讲解了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并告诉大家,结核病并不可怕,它是可以防治和治愈的,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肺结核,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并提醒大家要做好个人卫生,加强身体锻炼,保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充足的睡眠时间。同时,通过现场发放结核病宣传手册、宣传单和播放结核病防治光碟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对结核病的认识,引导树立“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健康理念。

  参加讲座的老年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结核病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清楚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早发现结核病、早防治结核病。希望今后可以参加更多类似的社区活动,充实健康知识,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