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我市举办2021年基层干部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相关政策,提升全市基层干部艾滋病防治工作业务能力,11月25日下午,2021年恩平市基层干部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班在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各镇(街)艾滋病防治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1.培训班现场_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

2.吴春策讲话_副本.jpg

吴春策讲话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吴春策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上指出,艾滋病不仅是一个卫生问题,更是一个社会问题,艾滋病防治需要各级各部门共同参与。作为领导干部,要提高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3.钟雄波授课_副本.jpg

钟雄波授课

  培训班上,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所长钟雄波就目前我市艾滋病疫情形势作简要分析,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预防方法以及《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家“四免一关怀”等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相关国家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培训过程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讲解深入浅出,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基层干部艾滋病防治工作业务能力,促进了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依法规范开展,对推动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向纵深发展、遏制艾滋病在我市流行和蔓延起到了积极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