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市参加江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根据江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工作部署,11月11日下午,江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举办江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我市设置分会场。市领导董德顺出席,市卫生健康局有关领导和股室参加演练。

1.演练分会场_副本.jpg

演练分会场

  本次演练以桌面推演的方式进行,演练拟围绕本地疫情发生后,疫情处置重点环节关键措施进行连线视频调度,按照无脚本形式开展,共设置6个场景,每个场景设置若干个问题,抽取参加演练的江门市直部门、四市三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镇(街)作答。

  演练结束后,江门市卫生健康局、江门市委政法委、江门市公安局、江门市市场监管局、江门市疾控中心的专家进行了点评。江门市副市长赖燕芬进行了总结讲话。

2.演练分会场_副本.jpg

演练分会场

  会议结束后,董德顺传达了我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主要领导工作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办组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暗访工作,主要对各镇(街)三人小组、旅游景区、快递行业、疫苗接种、酒店和民宿、网吧、农贸市场等七大方面的工作进行突击检查。二是要加强培训和应急准备。要认真吸取今天演练和蓬江区演练经验,做好本单位、本系统的疫情防控学习培训工作,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三是强化疫苗接种工作。目前的工作重点是“一老一小一重点”(60岁以上人群、3-11岁人群、重点人群加强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