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应急处置联合演练

  为逐步完善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机制,提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8月26日下午,我市组织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应急处置联合演练。市领导董德顺出席演练并作总结讲话。

  本次联合演练以采用实时、实地演练与远程指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置了阳性样本的发现、排查及转运、疑似急性病患病隔离对象急救转运和治安应急处置三个场景。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单位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实现了以演练强化培训,以演练提高防控能力的目的。

1.活动现场_副本.jpg

2.活动现场_副本.jpg

3.活动现场_副本.jpg

4.活动现场_副本.jpg

5.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6.董德顺讲话_副本.jpg

董德顺讲话

  董德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借本次演练的契机,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我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应急处置各环节。各部门、各镇(街)、各医疗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演练反映的问题去指导下一步的防控工作开展;要坚持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互通日常工作及隔离酒店工作中的相关信息,做到信息共享,相互促进;要全力查漏补缺,整改薄弱环节,形成指挥有力、反应迅速、流程规范、配合默契的工作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促进经济建设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