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副市长黄艳芬带队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为深入了解“五一”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确保我市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4月30日上午,副市长黄艳芬带队先后前往良西镇卫生院、市妇幼保健院旧院开展“五一”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黄艳芬指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局、良西镇有关领导陪同。

1.黄艳芬一行在良西镇卫生院督查_副本.jpg

黄艳芬一行在良西镇卫生院督查

  在良西镇卫生院,黄艳芬详细了解医院预检分诊患者出入信息登记、发热患者就诊流程、院感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黄艳芬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卫生院和乡村卫生站哨点作用,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二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联合公安部门重点对工地、出租公寓等外来人口密集的场所进行排查;三要尽职尽责,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稳定。

2.黄艳芬一行在市妇幼保健院旧院督查_副本.jpg

黄艳芬一行在市妇幼保健院旧院督查

  在市妇幼保健院旧院(新冠病毒疫苗新增接种点),黄艳芬实地查看了院内和周边环境,并强调,新增接种点必须严格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规范要求进行设置,切实做到接种工作人员配备到位,医疗救治人员到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确保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