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部署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

  3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会议,传达省、江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我市爱国卫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任务。市领导黄艳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1.黄艳芬讲话_副本.jpg

黄艳芬讲话

  会议指出,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这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细抓实抓好。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爱国卫生工作作为一项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民心民利工程来抓,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卫生、社区卫生、楼道卫生、家庭卫生活动中来。要针对实际,注重实效,找准辖区内存在的主要卫生问题,特别是对一些比较突出,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问题,要下大力气加以解决。爱国卫生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级部门共同努力和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加强协作,形成氛围。各部门单位领导要加强监督,落实责任,确保爱国卫生工作取得实效。

2.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市将继续认真贯彻《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结合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省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大力开展卫生镇、卫生村、无烟单位创建,狠抓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全力开创我市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努力营造我市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