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开展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切实降低疫情环境传播风险,2月8日下午,市爱卫办和市创文办组织全市开展清洁卫生统一大行动。 

  记者在恩城街道飞鹅塘社区看到,由党员义工、环卫工人等组成的清洁队伍拿着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对飞鹅塘市场及周边街道积存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针对下水道等容易孳生蚊虫的地方利用专门的工具进行喷雾消杀。

1.爱国卫生运动行动现场_副本.jpg

2.爱国卫生运动行动现场_副本.jpg

3.爱国卫生运动行动现场_副本.jpg

爱国卫生运动行动现场

  经过清洁,飞鹅塘市场周边以及沿街商铺的环境卫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4_副本.jpg

  恩城街道飞鹅塘社区主任助理 甄杜仪:“通过这次爱国卫生行动,飞鹅塘社区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共同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卫生文明的社区环境。”    

  除了主场地飞鹅塘社区外,其他组别及9个社区分别在其他场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镇也参照市区主场地的做法,积极组织辖区内干部群众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部分乡镇爱国卫生运动行动现场_副本.jpg

部分乡镇爱国卫生运动行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