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元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元旦假期间,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率疫情防控督导组来到通驿高速大槐服务区,对跨境运输站场和食品步行街等重点场所开展元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1.在大槐服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_副本.jpg

2.在大槐服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_副本.jpg

在大槐服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在现场,督导组重点检查进入场所货车GPS系统和ETC安装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对货车司机测温、扫码、登记的落实情况,了解大槐服务区是否设置跨境货车专用停车区、跨境货车司机专用休息区和跨境货车司机专用卫生间等,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从督导现场情况来看,大槐服务区及周边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良好。

  督导组强调,节假日期间人流大幅增多,疫情防控风险增加。大槐服务区要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登记消毒记录台账、对工作人员开展定期核酸检测,并按要求落实防控物资的配置。要加大对工作人员防护知识宣传,确保工作人员按指引做好自我防护。要强化假期值守制度,有效控制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