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市举办2020年职业卫生执法人员工作培训班

  为提高我市各镇(街)职业健康监管人员的监管执法能力,12月10日上午,恩平市2020年职业卫生执法人员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市卫生健康局职业卫生监管人员,各镇(街)职业健康分管领导及监管执法人员,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共28人参加培训班。

1.培训班现场_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

2.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谢健湛部署尘肺病防治攻坚工作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谢健湛部署尘肺病防治攻坚工作

  培训班首先由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谢健湛对恩平市尘肺病防治攻坚各项工作要点进行剖析和部署。此次培训结合我市职业卫生监督队伍现状及职业卫生监督员的工作需求,特邀请珠海市卫生健康局综合执法一支队副队长、副主任医师刘鹤云作职业卫生执法工作培训,以多个职业卫生处罚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业卫生监督概念及内容、卫生监督检查执法程序及文书制作等内容。

3.珠海市卫生健康局综合执法一支队副队长、副主任医师刘鹤云授课_副本.jpg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综合执法一支队副队长、副主任医师刘鹤云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全市职业卫生执法监督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拓宽了监督执法工作思路,让大家从思想上更加认识到了职业卫生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为平稳推进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