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市组织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为充分吸取青岛市出现新增本地聚集性病例以及广州市花都区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经验教训,全面强化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0月18日-19日,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和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各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医疗卫生单位和集中隔离场所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和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督导.jpg

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和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督导

  各督查组对各医疗卫生单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制度制定、发热门诊设置、防护物资储备、入院患者和单位职工核酸检测等工作,对集中隔离酒场所内的设施设备、处置流程、物资保障、秋冬季疫情防控部署、具体措施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黄艳芬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和集中隔离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既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单位要对照督查反馈的存在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系,确保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