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我市举办2020年第一期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

  为提高我市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水平, 进一步做好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保障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有效实施,7月27日,恩平市2020年第一期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在市卫生健康局六楼会议室举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谢健湛,党组成员、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春策,来自全市14家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60名协管员等参加培训。

1.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吴春策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促进卫生监督协管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培训班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卫生监督协管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生监督所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医疗机构与传染病管理、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传授了现场巡查的技巧与要点,并学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技术规范(第三版)卫生监督协管服务》。

2.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工作职能、工作任务,规范了卫生监督协管各项工作,提升了卫生监督协管员在实际工作中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