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对我市部分大型超市开展密闭通风不良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市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恩城店、昌大昌超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恩平店开展专项检查。

1.市卫健局工作人员在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检查.jpg

市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在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检查

2.市卫健局工作人员在昌大昌超级购物广场检查.jpg

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在昌大昌超级购物广场检查

  市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应急工作预案的制订,重点场所的清洁消毒及通风措施的落实、顾客流量管控、体温检测及个人信息登记、员工个人健康管理、公共用品的清洗消毒、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等情况。

3.空调风柜清洁记录检查表.jpg

空调风柜清洁记录检查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工作人员对超市负责人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切实增强场所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4.gif

5.jpg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规范和加强我市密闭通风不良公共场所的卫生管理,加强监管督导,消除卫生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消费安全和身体健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