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我市开展入境接转一线工作人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省内入境旅客接转工作,3月25日下午,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我市入境接转一线工作人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培训,中心副主任杨治文作专题授课。市卫生健康局、市科工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外事局等市防控境外重点地区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工作专班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及一线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培训。

1.培训现场_副本.jpg

培训现场

2.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春策作动员讲话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春策作动员讲话

3.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治文授课_副本.jpg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治文授课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春策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齐心协力,将入境防控工作抓细抓实,筑牢防控城墙,谨防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杨治文从防护物资相关要求、个人防护措施、转接工作防护工作要求等方面展开专题授课,现场示范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和“七步洗手法”的具体步骤,详细讲解了个人防护服的穿脱顺序,并由专业人员演示穿脱防护服,剖析可能出现的常见误区,保证按规范操作、按流程执行,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4.现场示范“七步洗手法”_副本.jpg

现场示范“七步洗手法”

5.现场演示穿脱防护服_副本.jpg

现场演示穿脱防护服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境外重点地区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防控能力,为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