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视频】恩平市卫健人争做战“疫”先锋 构筑“健康长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号召,主动放弃休假,与下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医护人员一起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坚持把责任落到最实处、把力量凝聚到最基层、把风险控制在最源头,切切实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坚实的“健康长城”。

  守初心,担使命。

  疫情当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努力构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长城”,不战胜病毒决不收兵!

  因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是他们一直要坚守的堡垒,逆行是他们的标准动作,他们义无反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