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判当前我市防控工作形势,解读上级防控工作要求,部署我市防控工作开展。副市长黄艳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防治重大疾病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分管卫生健康工作领导,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府办副主任陈锦珠主持。

1.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传达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江门市领导批示精神,并对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作工作部署。

2.副市长黄艳芬讲话_副本.jpg

副市长黄艳芬讲话

3.市府办副主任陈锦珠主持会议_副本.jpg

市府办副主任陈锦珠主持会议

4.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部署防控工作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部署防控工作

  黄艳芬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镇(街)、各单位要按照省、江门市的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防控工作的统筹领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要全力以赴,做好卫生应急准备工作。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做好个人防护用品、药品、检测试剂、救治设施等应急物资的准备工作,并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全力以赴,严阵以待。三要狠抓重点,切实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在前。发挥市防治重大疾病工作联席会议牵头作用,加强与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沟通,协同做好野生动物交易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监管。各镇(街)要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病媒生物的监测。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培训,做好不明原因肺炎的监测、研判工作,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保卫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