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市疾控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恩平市儿童感染性腹泻疾病防控培训班

  轮状病毒是导致世界各地儿童发生严重腹泻最常见的病原体之一,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儿童感染性腹泻疾病防控工作,推动轮状病毒疫苗在疾病防控工作中的应用,市疾控中心于2019年12月26日在恩平市爱必侬泉林酒店成功举办2019年恩平市儿童感染性腹泻疾病防控培训班。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业务技术骨干等参加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江门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所所长陈茂余、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江洪清和恩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治文等三位专家授课。

1.培训班现场一角_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一角

2.市疾控中心主任甄竞舵作开班动员讲话_副本.jpg

市疾控中心主任甄竞舵作开班动员讲话

  市疾控中心主任甄竞舵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鼓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的相关知识,认真做好预防接种、轮状病毒感染性腹泻防控工作,为我市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3.江门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所所长陈茂余授课_副本.jpg

江门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所所长陈茂余授课

4.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江洪清_副本.jpg

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江洪清

5.恩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治文授课_副本.jpg

恩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治文授课

  培训班上,三位专家分别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轮状病毒感染性腹泻的疾病负担与临床思考、五价轮状病毒疫苗使用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并开展经验交流探讨。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学员们畅所欲言,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和看法,专家们针对提问一一进行了答疑,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成效。

6.专家答疑_副本.jpg

专家答疑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轮状病毒感染性腹泻的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和常见问题得到解决,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得到提升,为更好地为我市儿童、家长提供优质服务和建设健康恩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