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应急处置与救援

2018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预告

  “怎样安全使用液化气?”“炒菜时油锅起火了怎么办?”“突发泥石流,怎么办?”如何防雷击、水灾、火灾、台风、地震?遇到自然灾害,如何避险自救?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恩平市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联合开展2018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与市民现场互动,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上午8:30至12:00

  活动地点:恩平市中山公园

  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相约中山公园,我们与您同行!

  现场还有防灾减灾小知识等你带回家,让家人和朋友都好好看看,增强他们的防灾意识。欢迎社会各界参加活动。



  恩平市减灾委员会

  2018年5月9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