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应急处置与救援

积极主动作为 全面有序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组会议和厅务会议强调 


积极主动作为 

全面有序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


8月2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召开2019年第28次厅党组会议和第12次厅务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二届省委常委会第131次会议、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二组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应急管理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检视问题,不断对照党章党规在落实上找差距,不断立行立改,加强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协调管理作用,正确处理“统”与“分”的关系,在应急管理中善于统、敢于统,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会议要求,目前我省已进入台风活跃期,要总结学习去年“山竹”台风的防御经验,认真吸取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等灾害的教训,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把工作想深一步、想前一步,做得更细、更扎实,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化解水平和应对灾害的研判水平,切实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强化协调联动机制,认真排查险情隐患,加强预报预警,强化灾害防范,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有序开展防汛防风和防御地质灾害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厅副厅级以上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应急指挥专员、安全生产监察专员,厅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党组会议并参厅务务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