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信息公开 > 应急处置与救援

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发挥防灾减灾救灾牵头抓总和监督协调作用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第26次党组会议强调

坚守初心使命

积极发挥防灾减灾救灾牵头抓总和监督协调作用


7月25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召开第26次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差距找原因,对照原因抓整改,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新成效来书写新时代应急管理队伍的忠诚和担当。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贵州“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的教训,积极发挥防灾减灾救灾牵头抓总和监督协调作用,督促落实地方责任,全面加强科学监测、动态监测、科学监管能力,坚决摸清削坡建房的底数,监督检查要讲实效,解决问题要一抓到底,用钉钉子精神认真推进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全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从根本上提升防灾能力,减低灾害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厅级以上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