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君堂镇江洲卫生院概况

  君堂镇是恩平市第二个中心城镇,君堂人民政府所在地江洲圩是君堂镇的行政中心和商贸中心,同时也是圣堂、良西、牛江、沙湖等镇的交通枢纽,是恩平市著名的侨乡之一。江洲卫生院地处江洲圩、325国道旁,肩负着君堂、江洲人民防病治病、医疗保健工作。

  江洲卫生院于1986年7年1日成立,是一家一级甲等医院,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江洲海内外乡亲、港澳同胞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捐资建成了门诊大楼(岑永生大楼)、岑华栋纪念楼、住院部(冯瑞琪纪念楼)、医技楼(岑健康纪念楼)、职工宿舍楼及一批附属医疗用房,建筑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

  经过多年发展,医院在技术、规模、设备等方面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技术人才方面有:主治(中)医师2人;主管护师3人,主管(中)药师3人;(中)医师8人;医士10人,护师5人,护士5人,药师1人;中药师1人;药士3人,检验士2人,放射医士1人,医技师1人;医技士1人,其他技术人员6人。

  江洲卫生院已成为集医疗、预防、保健和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目前,医院配备有DR、双管500毫安胃肠机、彩色B超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液分析仪、心电监护仪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现设有内科、外科、儿科、检验科、妇产科、五官科、针灸理疗科、防疫保健科、急救中心和住院部,院内还配置了电脑联网管理系统,年门诊量超过10万人次,是一所环境清雅、舒适集治疗、康复、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