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牛江镇卫生院概况

  牛江镇卫生院地处于航空之父冯如故居-恩平市牛江镇。位于恩平市牛江镇民营街22号。

1.jpg

  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一级甲等”医院。医院环境优美,占地面积166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297平方米,拥有急门诊、内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等多个临床科室。放射科、检验科、功能科等辅助科室齐全。

  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医疗队伍,目前在职员工60多人。开设病床16张。

  设备方面X光机、彩色B超、心电图、全自动化生化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

  进入新世纪,医院加快了专科建设与发展的步伐,恩平市牛江镇卫生院以“重医德,精医术,爱病人,讲奉献”的办院宗旨,全体员工以“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文明行医”的医院精神,时刻谨记“以病人为中心”,热情为广大市民、侨胞及港澳台同胞服务。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牛江镇民营街22号

  邮编:529444

  电话:0750-7175590

  传真:0750-717559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