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良西镇卫生院概况

  我院于1952年10月创建于革命老区良西镇圩镇,全镇有8个村民委员会和1个居民委员会,共123条自然村,辖区服务人口总数26000多人。周边5公里的乡镇有圣堂镇、大型企业有恒大泉都、帝都温泉、花海世界等,常住和流动人口有100000人,2016年辐射服务接近12000人次。

1.jpg

   医院内部设置有:院务办公室、住院部、门诊部、中医科、中、西药房、医技科、疾病预防控制科、精神科、公卫科等。门诊部开展内、外、妇、儿、五官、中医、康复理疗、普外等科。

  我院对农村卫生站实行紧密型一体化管理。对村卫生站诊疗规范、合理用药、预防感染、医疗废物处理、药事管理、中医建设等方面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管,每年组织村卫生站医生开展不少于4次的业务学习培训。

  恩平市良西医院以“服务患者,造福社会”的办院宗旨。“科技兴院、以人为本”的精神不断追求适合现代医学科学发展的全新医疗服务体系,始终与时俱进,全体员工以 “诚信、关爱、优质、高效”为服务理念,热情、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努力打造“诚信医院”,创造一个为患者所信任的品牌医院!

  地址:恩平市良西镇腾飞街9号

  邮编:529400

  电话:0750-7391009

  传真:0750-7391009

  微信公众号:lx7391009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