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圣堂镇中心卫生院概况

  恩平市圣堂镇中心卫生院,位于恩平的腹地圣堂镇,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公共卫生服务的基层卫生院。

1.jpg

  本院占地面积93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编制床位20张,设临床、医技科室8个,编制62人,中级职称6人,执业医师8人,全科医师7名,本科学历5人,大专17人,中专28人。配备儿科、糖尿病科、多种医疗设备,包括彩超、DR、X线诊断仪、数字式电子阴道镜、红外线乳腺诊断仪、经颅多普勒脑血流仪、迈瑞BC-5180五分类血液分析仪、迈瑞330-E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激光治疗仪、高频电刀、中医理疗是中心的特色科室。本院能开展“一甲”医院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开展各项公共卫生服务。年门诊量7万人次。

  我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实施“八大”服务承诺。多年薪火相传,使医院形成了特有的文化底蕴。全院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恪守“救死扶伤、仁心仁术”的事业使命“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专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努力把医院建设城为辖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有效、经济、综合、连续的医疗服务的公益性医疗卫生服务机构。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圣堂镇康乐九号

  邮编:529441

  电话:0750-7388096

  传真:0750-7388096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