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君堂镇中心卫生院概况

  我院位于恩平市君堂镇君堂圩东南郊,是广东省百家文明卫生院,集医疗、预防保健、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甲等”医院。辖区服务人口3万余人。

1.jpg

  医院占地面积9341.1平方米,建筑面积5760平方米,分门诊楼、住院楼、医技楼、职工宿舍楼,有大、中专学历专业技术人员66人,开设内、外、妇、儿、中医、急诊等临床科室和化验、B超、心电图、放射科等医技科室,开放床位39张,配有DR数字化X光机、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电解质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心电监护仪、呼吸机、经颅多普勒脑血液仪、救护车等的医疗保健设备,对提高辖区居民各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危急重症的诊断和防治进一步得到好的改善。

  恩平市君堂镇中心卫生院以“重医德,精医术,爱病人,讲奉献”的办院宗旨,全体员工以“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文明行医”的医院精神,时刻谨记“以病人为中心”,热情为广大市民、侨胞及港澳台同胞服务。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君堂镇君堂圩东南郊12号

  邮编:529454

  电话:0750-7371103

  传真:0750-7371103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