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大田镇中心卫生院概况

W020180504619233880994.jpg

  恩平市大田镇中心卫生院位于恩平市西面,是大田镇卫生院和朗底镇卫生院合并后的一所中心卫生院。大田镇共有人口3万多人,是建有“五星级山泉湾大酒店”、“五星级锦江温泉度假村”和“岑洞峡谷漂流旅游区”的旅游之镇,内有大型“锦江水库”和“河排林场”。是一个旅游、居住、发展的好地方。

  大田镇中心卫生院是一所一级甲等医疗保健机构,总部占地面积6671平方米,业务用房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医院环境优美、空间阔敞、硬件设施充足。医院现有员工60多人,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馆、放射科、检验科、B超(心电图)室和预防保健科、妇幼保健科等基本公共卫生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