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第二人民医院概况

  恩平市沙湖镇中心卫生院(恩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6年,1992年升格为恩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保留沙湖镇中心卫生院),1998年评定为国家一级甲等医院,2016年10月与恩平市人民医院组建医疗联合体,加挂恩平市人民医院沙湖分院。恩平市人民医院沙湖分院是一家镇级基层卫生院,肩负着沙湖镇及周边人口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及康复等工作。是广东省“百家文明卫生院”和广东省“文明窗口”单位。全院现有职工160多人,其中具有中级职称15人,各临床科室师级职称70多人。住院部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四个病区,编制床位共100张。自我院与市人民医院实行一体化管理后,在市人民医院的带动和帮扶下,我院注入一批高职称专业技术人才,迅速提高我院专业技术人员水平,其中包括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10人。

W020180503577866863373.jpg

  我院与市人民医院组建医联体,旨在构建新型的医疗服务格局和就医秩序,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问题,把恩平市人民医院的技术优势转化为我院的服务和管理能力,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对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鉴别和治疗能力,为患者提供高水平、整体性、持续性医疗服务,使双方医院能够在人才交流、技术指导、患者就医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拓展了我院的医疗服务范围。

  医院现拥有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和黑白B超、美国进口的全自动生化仪及血球计算仪、十二导联心电图机、除颤仪、床边心电监护仪、全自动电解质分析仪、高频电刀、婴儿辐射保暖台、进口纤维胃镜、经颅多普勒、日本进口的CR,DR机麻醉呼吸机、500mAX光机等先进设备,并将购置一台全新CT机。

  医院配有救护车辆两辆,各临床科室实行二十四小时应诊服务。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沙湖镇长堤路16号

  邮编:529447

  电话:0750-7691282

  传真:0750-7691120

  微信公众号:enping2yuan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