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慢性病防治站概况

  恩平市慢性病防治站是我市卫生局属下的唯一一间慢性病专科防治医疗机构,担负全市结核病、皮肤病、性病、精神病、麻风病的防治工作。本站已有50多年的历史,各科从医疗到服务、设备均有一定程度的发展:结核病科从事结核病防治工作近30年,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结核病诊断、治疗、管理等临床经验,为传染性结核病患者提供免费抗结核病药物治疗。综合门诊科对感冒、咳嗽、急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哮喘、支气管、慢性肺心病和各种肺部感染性病症,有独到的治疗效果。皮肤病、性病、精神病科有一批专科特长的临床医诊医生皮肤性病门诊医生坐诊,对各种皮肤病、性病、睡眠障碍、精神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治疗水平。本站配备了500毫安电视遥控X光机、B超、心电图、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液细胞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脑电图、肺功能、五分类血液仪、经颅多普勒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为患者提供良好的治疗条件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1.jpg

  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一所专业性慢性病机构,就医环境优美,占地面积815平方米,拥有结核病、麻风病、结核病等多个特色专科门诊。放射科、检验科等辅助科室齐全。拥有一支高素质,技术力量雄厚的医疗队伍。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新平南路3号

  邮编:529400

  电话:0750-7726375

  传真:0750-7728066

  微信公众号:gh_f8bf7a980e47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