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恩平市中医院开展重阳健康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敬老爱老传统文化,服务百姓健康,10月20日,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恩平市中医院)举行重阳健康义诊活动。

1.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

  义诊活动得到了江门市五邑中医院的大力支持,共派出了肺病科、脑病科、心病科、肾病科、针灸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等科室的二十多名专家、教授前来坐诊,为恩平人民送健康。

2.专家坐诊_副本.jpg

专家坐诊

  在义诊现场,前来就医的群众秩序井然,在导诊人员的指引下,轮流就诊。坐诊的专家、教授耐心地听取群众反映的健康问题,认真、细致地为市民诊治,并作出专业解答和健康指导。

3.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就诊指引服务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就诊指引服务

4.发放保健礼品_副本.jpg

发放保健礼品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重阳义诊的各科室专家的坐诊地点安排在相应的科室,分流了人群。同时,医院在相应地点临时设置了挂号处和收费处,并安排了导诊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和维持秩序,为方便群众就医给予了最大的支持。这种义诊方式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重阳义诊作为市中医院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多年。市中医院本着“悬壶济世、德术双馨”的宗旨,切实服务群众健康,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义诊群众2500多人次,为群众让利近20万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