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送到乡镇妇女家门口

  为提高我市农村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9月7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君堂镇免费为符合条件的妇女开展“两癌”筛查。

  当天上午9点,在君堂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正认真地向妇女们讲解“两癌”免费筛查的意义、方法和流程,引导她们有序排队进行填写表格、登记录入信息、B超检查、妇科检查等项目。同时,医务人员耐心地向妇女们科普“两癌”的病理知识和预防措施,并进行健康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148.jpg

科普“两癌”的病理知识和预防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149.png

妇女有序排队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13164143_副本.jpg

  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 吴云珍:“乳腺癌和宫颈癌是目前威胁广大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针对它的病因和病理,我们妇幼保健院每年都有进行‘两癌’筛查,通过免费‘两癌’筛查,做到对‘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我市妇女的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151.png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152.png

宣传“两癌”防治知识

  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一直坚持为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免费提供“两癌”筛查,通过免费“两癌”筛查,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还通过宣传与健康教育,提升广大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知晓率,树立预防比治疗更重要的健康理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