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医共体总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为加强医共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发挥医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2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恩平市医共体总医院内、外、妇、儿、五官科及康复科党员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走进恩城街道锦岗村举办义诊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

1.医务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

2.医务人员为群众测血压、血糖、视力,并提供中医康复理疗服务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测血压、血糖、视力,并提供中医康复理疗服务

3.志愿者派发健康宣传资料和药品_副本.jpg

志愿者派发健康宣传资料和药品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让群众免费体验中医针灸及中医康复理疗,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提供日常保健及用药指导,免费派送日常药品,派发健康教育手册和禁毒宣传手册。期间,急诊科护士向群众讲解心肺复苏术,现场对假人进行急救演示,并手把手教群众进行实操。活动最后还举办了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知识健康讲座,现场为群众做健康宣教。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人,派发药品100份,宣传资料200余份。

4.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本次义诊活动是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宗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健康,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